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6-05 06:00:00

我的手工皂「失敗」天書

分享:

過往也看過一些外國手工皂書,但總感到有點不對勁,但又說不出箇中原因。而這香港首本本地作品,那種筆調,那份細緻,原來,我需要的,就是地道的香味。書中插圖見到作者花了不少心思,景物的配置和色調,採用簡樸暖色系,舒服而不複雜,令人產生想學做的衝動。

文字方面力求簡潔易明,再加上由淺入深的編序,大量的圖表及相關資料對比,即使新手,也能掌握到竅門。若你已是箇中能手,也不妨參考作者經過無數次反覆試驗,當中25條配方,涵蓋了不同膚質及用途,都是作者從失敗中萃取的精華,也是本書的買點所在。為甚麼有油斑?何解有些精油一下便over trace?有沒有補救方法?Vivienne在四格漫畫中,把一個個常遇的難題,可愛風趣地替讀者解疑團。

一本好的工具書,包含精美的印刷,吸睛的圖像,還有別出心裁的內容;這本所謂「失敗」的天書,都三者兼備,讓讀者能「零失敗」去體驗其樂。


編著 : Vivienne蔡南慧  出版社:青森文化   定價:108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