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5-07-10 06:00:00

戲水自拍 要化防水妝

分享:

要數炎夏最受歡迎的活動,沙灘暢泳肯定是其中之一。有陽光海景加泳裝,又怎少得來個靚靚自拍呢?很多女士都問我,怎樣才可避免在戲水時掉妝,那就要留意新鮮出爐的防水化妝品。

 

 

全天候防水底妝:戲水的時候,底妝的防水度非常重要!剛剛在海南島拍外景,帶備了MAC的新產品Pro Longwear Nourishing Waterproof Foundation,主打24小時不脫妝加上防水防汗防油,藝人在水中拍了大半天,果然真的不用補妝,效果都貼服平滑。遮瑕度方面,可根據自己需要推薄或加厚,又可用指尖印多一點於黑眼圈及雀斑位置增加遮瑕度。回到室內要補粉,同系列亦有12小時防水粉餅,防油光效果,特別適合偏油膚質。

 

防水眼妝:我有很多女友人因為眉毛稀少,卸妝後好像雙眉消失了!今年又流行粗眉,莫說要游泳,就算多流一點汗,都會令眉妝及其他眼妝溶掉。遇上如此情況,我會介紹朋友使用舞台級的產品,如Make Up Forever的Aqua防水系列。液狀的Aqua Brow只需用眉掃畫好,就可整天無懼汗水洗禮。另外,同系列的眼影膏、眼影筆、睫毛液及雙頭唇采都十分適合水上活動使用。

 

 

美人眼線:大部分東方女性都需要一條細緻眼線,自然勾畫美目型態,就算不塗眼影及睫毛液,都可看上雙目有神。找了很久,一支筆頭纖細易畫、防水又防油的液狀眼線筆。Kiss Me這支終於符合我的要求了!繪畫液狀眼線的貼士是不要把筆垂直畫。利用筆頭斜度繪畫,更能緊貼睫毛根部,畫出順滑線條。

Ad Block

 

透亮胭脂:假如有汗水流過粉狀胭脂,容易留下一行汗印。我的秘訣是改用膏狀胭脂,因為水珠只會在上滑過而不會影響其色彩。Chanel最新推出的Les Beiges Healthy Glow Sheer Colour Stick,有健康粉紅,自然蜜桃色及可作陰影的淡啡色。只需用指尖輕輕推開,就可打造剔透自然的健康效果。

 

 

Gary Chung

www.weibo.com/garychungmakeup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