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02 04:30:00
日報

戴妃無敵最寂寞

分享:

戴安娜王妃民望之高,令她得不到身邊人的歡心。難怪,原本英女王的親妹瑪嘉烈公主年輕時也受狗仔隊狂跟,又漂亮又熱情,人見人愛;到安妮公主成長了,又成為狗仔隊的對象,不過總是不夠受歡迎。然而一到戴妃出現,世界有九成九焦點也放了在她身上。兩位公主年紀不及戴妃年輕,當然也不要再比較誰貌美這些傷心事了,一切的注目也被戴妃奪走了,女人的心情,理解的。
 

即使到戴妃離世多載的今天,演員Emma Corrin擔起飾演戴妃的重任,無論她的形態、背脊、膊頭、髮型、服飾扮得有幾足都好,那種神韻完全不是那回事。她的確模仿了十成,那些傾頭單邊咀角微笑再抬眼望人的表情,她做足的。無奈只是神態不夠自然亦不夠似,她的微笑總帶著幾分陰險,這種表情在當年真正的戴妃身上卻是純潔可人又無辜的啊!Emma做不出戴妃的無辜,無論美指多盡力,神態就是難以相比。


但覺要將一位女子與戴妃比較,實在有點殘忍,因為無論如何也會被比下去的。但也不是全無希望的,在往後兩季的《王冠》,戴妃將由《天能》女主角Elizabeth Debicki飾演。她本人有足夠的靈氣及完美的身形。由她飾演戴妃,令人期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