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16 04:30:00
日報

打救口罩下的混濁肌

分享:

近年大家都習慣了戴口罩,不過當口罩遇上破紀錄的熱浪,不但令我們呼吸困難,皮膚亦變得混濁黏膩。要避免長痘或毛孔粗大,就要由清潔著手。
 

亮白潔面:今年試過好幾款不錯的潔面品,但令我有驚喜的,Indie Lee這支Brightening Cleanser的確有她獨特之處。滑潺潺的啫喱加點水,能輕易推走臉上淡妝,按摩後產生的泡泡能溫和帶走其它污垢。Cleanser內的水解小麥蛋白和士多啤梨核精油,在清潔時為肌膚提供抗氧化、保濕和美白功能,所以過水後膚質明顯更光滑明亮。

清爽去油:容易長痘的朋友,在高溫下不要塗太多層及厚重的護膚化妝品,回家後要馬上卸妝,並可配合有去油功效的潔面產品。Clinique的Liquid Facial Soap,有香梘的高效潔力,又同時如洗面啫喱般溫和。潔淨液加水按摩後會產生豐富的泡沫,把油垢溶掉,額外加添的透明質酸及蘆薈,令過水後感覺清爽而不繃緊。

溫和去死皮:每當膚色開始暗啞,觸感粗糙時,不要再用過時的大砂粒磨砂膏了!來自韓國的Sioris,標榜純素、有機和無毒,並堅持所有產品都是12個月內製作而成。其燕麥去角質磨砂粉,含有86%全羅北道扶安郡種植的有機全燕麥,柔軟的微細顆粒,可混合於自己的潔面產品中使用,可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及頑垢,令膚質回復透亮柔軟,毛孔細緻。

礦物泥吸汚:假如臉上已經有油光、黑頭、油脂粒、暗瘡、粗大毛孔等問題,泥漿面膜可以幫到你。Glamglow Supermud含礦物泥、活性竹炭及多種草本精華,只要敷幾分鐘,就可以吸除肌膚表面以及黏附著毛孔內的污垢,舒緩炎症以及細緻毛孔。一般深層清潔泥面膜,容易敷後令肌膚缺水又繃緊,有見及此,Supermud亦加添了滋潤成分,用後膚質潔淨柔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