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8-22 05:15:00

日系清新甜美妝

分享:

歐美喜歡煙燻眼,韓國要粗眉加紅唇。假如以上都不是你杯茶,不如就化個日系的清新甜美妝吧!

多用途面霜:妝前的護膚做得好,妝效才夠貼服持久。Ettusais Skin Milk,質地有點像乳酪,成分包括蘆薈精華,月見草油及洋甘菊等,因為加入了微調毛孔粉末,有即時平滑淨白效果,可單獨使用作日夜面霜,或用作妝前打底霜。


提亮妝前液:想令底妝更添光亮及平滑感,將在九月到港的 Paul & Joe Pearl Foundation Primer,按後凝露內的珠珠會爆開,並滲出珍珠光澤,可選原色或紅潤,塗粉底前用令膚色如珍珠般閃亮!


柔先輕氣墊:日式底妝的不同之處,就是要近看也很透薄自然,不要太白太厚的濃妝感。以前要打造如此感覺,都會用濕粉。貪新鮮的朋友,可以試用 Za 的柔光特調輕氣墊。含玻尿酸及紅花籽油配方,輕拍之後能打造通透明亮的底妝效果,亦有SPF30/PA+++防曬功能。


混血兒眉筆:最近我很喜歡用這支 Za 的 Eyebrow Mascara。一邊是可以畫出根根分明,似真實眉毛的眉筆。另一邊是同色系的眉毛膏,掃一掃就可令東方人的黑眉毛,變成混血兒般的啡金色。


迷濛眼影粉:這支小巧的Ettusais Powder Eye Color,像唇彩的包裝,原來裏面是幼滑的眼影粉末,只要用指尖輕輕一抹,就有又貼又立體的金屬眼影效果,六款不同深淺的古銅色既實用又時尚。


長翹密睫毛:化妝行內有一個謠傳,就是睫毛液要平價的才好用。雖然謠傳不可盡信,但今次試了一款藥房睫毛液真的不錯。在日本大受好評的 Leanani Volume & Curl Mascara,掃頭超多細密的爪,夾好睫毛後由根部掃至末端,睫毛會變得長翹而根根分明!


透亮蘋果肌:日系妝很著重健康紅潤的蘋果肌。我喜歡於模特兒微笑時先掃上 RMK EX-17 橙系胭脂,然後再於蘋果肌至眼尾掃上 Ettusais 的淡粉紅光 Color Illuminator,令臉蛋充滿迷人亮光!


最可愛唇膏:今次的主角就是她──可愛貓咪!限量版粉紅色立體貓咪唇膏筒,乖巧的坐姿令貓奴的心瞬間融化!另外印花唇膏筒亦有精緻貓咪圖案,跟立體筒一樣,都可放入今季最新的唇膏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