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8-02 04:30:00
日報

時尚爺爺嫲嫲著出個未來 拿下Pierre Bergé大獎的法國新牌EgonLab

分享:

在IG發現這對著得好有型的時尚爺爺嫲嫲,本來還以為又是近年冒起的銀髮族網紅,原來兩位老人家是法國新牌EgonLab其中一位設計師的祖父母,因為愛孫心切,二人成日去他們工作室打躉,孫仔靈機一觸幫爺爺嫲嫲裝身,豈料二人完全carry得到前衛又punk punk哋的服飾。二人走在巴黎時裝周騷場外,引來無數街拍攝影師狂追,連名模Bella Hadid都要借歪。

因為型爆祖父母,EgonLab經已得到不少曝光,豈料喜訊頻傳,法國最重要時裝獎項ANDAM,上月宣布2021年各個獎項得獎者,當中專表揚新進法國品牌的Pierre Bergé Prize,由EgonLab設計二人組奪得。品牌由兩位法國年輕小夥子Florentin Glémarec及Kévin Nompeix於2019年創立,有型爺爺嫲嫲是Florentin的祖父母,他與Kévin是工作及感情上雙重伴侶。

EgonLab設計二人組贏得今年ANDAM Pierre Bergé大獎,得到獎金10萬歐元及一年mentorship指導。

EgonLab設計二人組贏得今年ANDAM Pierre Bergé大獎,得到獎金10萬歐元及一年mentorship指導。

如果沒有爺爺嫲嫲親身示範,品牌也不會這麼短時間內成為網路熱話。Florentin回想,爺爺一直都希望有日能成為眾人矚目焦點,通常祖父母二人都會趁他們創作過程來到工作室給予意見,有一次他們想試穿未完成的作品,豈料穿出來效果很好,就這樣二人成為了品牌靈感繆思。

Florentin給祖父母穿的包括最punk的一套,有如Hellraiser一樣的尖錐黑色真皮西裝,格仔bondage長褲,表明龐克精神不死,80歲都可以punk,勇於嘗試接受新事物。二人在上次巴黎時裝周亮相,引來的反應簡直可以用瘋狂來形容,街拍攝影師捉著他們不放,有一場是Mugler騷後,他們在Palais de Tokyo門前給狂影,連名模Bella Hadid行完騷走埋都無人理會。

型到裂的時尚爺爺René及嫲嫲Marie-Louise。

型到裂的時尚爺爺René及嫲嫲Marie-Louise。

這對時尚老人家更加成為品牌代言人,EgonLab與運動品牌Sergio Tacchini 合作的 2021 年秋冬聯乘系列,理所當然由二人作模特,有型有款,表明時尚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Florentin更說看著祖父母型爆的樣子,就像預示他與Kévin數十年後的模樣,好sweet啊。

EgonLab 2022春夏系列,靈感來自騎士精神。

EgonLab 2022春夏系列,靈感來自騎士精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