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0-20 04:30:00
日報

暖心劇集

分享:

九十年代日劇大行其道,《悠長假期》、《沙灘小子》、《麻辣教師GTO》,木村拓哉、松隆子、反町隆史、竹野內豐,全都是我當年的日劇偶像。當日劇式微後韓劇崛起,卻一直也引不起我的興趣,總是覺得那些年的韓劇,男或女主角一定會患上癌症,婆婆媽媽令人難耐。

自從安裝了Netflix之後,讓我重拾當年的「煲劇」生活,尤其在疫情爆發以來,連戲院也關閉,幸得電視無限劇集任君選擇。而韓劇近年的走勢確是凌厲,已經連煲很多不同類型的韓劇,近期更是愈來愈多佳作,喜歡刺激的有《魷魚遊戲》,令人反思的有《我是遺物整理師》,讓人窩心的則有《機智醫生生活》。

這齣暖心劇集來到第二季,故事圍繞五個既是同事更是好朋友的醫生在醫院內的生活。這類處境劇拍十季也可以拍不完,五個人的角色鮮明可愛,每天遇到的奇難雜症,都是病人家庭的交叉點,主角們也有自己的生活及難題要面對,勝在思想正面,個個心地善良,讓人解憂。觀眾每每可以在不同故事中找到自己,代入情景問問自己會如何抉擇。

暖心劇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