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7-30 04:30:00
日報

最可愛的不完美

分享:

整容技術發達,大眼高鼻尖下巴,已成為暢銷的整容套餐。在人工美人大量生產的年代,不完美的地方,反而成為了可愛的個人標記。


性格牙縫:近年時裝品牌都紛紛推出化妝品系列,走在潮流尖端的Gucci,其化妝品廣告也很有前衛。從不喜歡跟風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沒有選擇五官標致的模特兒,卻找來了搖滾歌手Dani Miller作代言人。Dani Miller的性格狂野瘋癲,表情古怪,笑起來看到少了幾顆牙,然而整體感覺卻是如此耳目一新。Gucci這一次的廣告所傳達的核心思想,正是透過彩妝讓任何人都找到自信。


可愛小眼:誰說大眼晴就比較迷人,隨著時代的改變,單眼皮漸漸成為流行趨勢,充滿東方美的鳳眼形,不笑的時候帶點傲氣,但只要一微笑,腰果眼的模樣又十分可愛迷人。深受中外時尚品牌喜愛的超模雎曉雯,小小的眼晴載滿不同的情感,拍攝Chanel化妝短片時搞笑可愛,為Prada展示新裝時又充滿冷傲氣質,就算要走性感路線的內衣show也難不倒她!


雌雄同體:在上世紀的七十年代,做黑人難,做黑人問題少女更是難上加難!黑人超級模特兒始祖Grace Jones在嚴苛保守的宗教家族長大,自從舉家移居紐約之後,體內的反叛細胞驅使她走上模特兒之路。Grace喜歡穿得像男生一樣,加上Skinhead髮型,這種雌雄同體的中性形象與別不同,時裝設計大師Yves Saint Laurent及Kenzo也要她走天橋展示新裝。Grace Jones曾參與不同的荷李活電影,包括占士邦《鐵金剛勇戰大狂魔》中的「邦女郎」May Day。今年71歲的Grace Jones至今仍活躍於時裝及音樂界,她的妖媚版La Vie En Rose更是我playlist 中的熱點歌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