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4-28 06:00:00

最新日系化妝品

分享:

無論流行甚麼妝容,日本化妝品,總會出現在美容達人的手上。不少歐美品牌,也要靠日本生產某些系列產品。想化靚妝,就要留意最新推出的日系化妝品了!


貴婦首選:在日本有88年歷史的Pola,尊貴B.A底妝系列終於登陸香港。最新研製的多款產品,針對性改善因表情而引起的底妝問題。由護膚成分開始,加入了Pola B.A(Bio Active)核心美容成分,改善肌膚狀態之餘又令底妝貼服,無懼因面部表情而引起的魚尾紋、笑紋及額紋位置脫妝問題。系列包括帶光澤粉紅紫調的妝前底霜、柔潤粉餅、粉底霜、蜜粉及補妝粉餅,香港的貴婦又多一個尊貴品牌選擇了!

百搭妝色:假如不論潮流,西方人的百搭妝色是啡系,而東方人就是粉紅系。前者能突顯輪廓,後者則可令氣息健康自然。Coffret D’or的化妝品大部分都以自然百搭色作主調,好像今季的Purely Stay Rouge,色澤通透,粉嫩而甜美,加入了水溶性膠原蛋白的配方,令雙唇整天柔潤透亮。眼影方面,Beauty Aura Eyes有日間用的粉色,以及襯晚妝用的深色,質感十分貼服細膩。

智慧消費:結合自然及科學的護膚品牌Three,自面世後有不少智慧型粉絲捧場。今次新產品是有調色作用的Angelic Complexion Primer,利用三原色光譜原理均勻及提亮膚色,加添乳油木果脂將水分包住,令底妝更貼滑。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霧面妝感的Symbiosis Foundation,全新技術將色素粒子包裹於凝膠中,令肌膚看上如無化妝,但卻悄悄隱藏了毛孔及色素等瑕疵,妝後亦無需用蜜粉定妝。同系列亦有防止乾燥的修瑕棒,特別適合遮蓋黑眼圈。

日系潮色:喜歡玩色的朋友,必要留意RMK的夏季 Collection。最新RMK Nail Polish集合了Clear、Pearl、Shiny及Matte四種質感,從基礎的粉色、米色,到華麗的閃片,共推出了32款夏日色調。加上新色睫毛膏、眼影、腮紅及唇蜜,這個夏天將會充滿時尚色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