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1-08 06:00:00

月亮上的美人痣

分享:
寶珀情人節限量月相腕錶。

寶珀情人節限量月相腕錶。

轉眼農曆新年又到,今年的情人節還趕在農曆年前。每年各大腕錶品牌都會製作生肖腕錶來應節,但較少有推出專為情人節設計的腕錶。今年寶珀Blancpain帶來了一款非常切合主題,而且是百分百為你心中女神製作的情人節腕錶。


優雅的月相一直是女士腕錶首選的複雜功能,把珍珠貝母和月相結合起來就更加是嫵媚的典範。讓我們細看這個像有朵朵白雲的珍珠貝母錶盤,上面以特殊鑲嵌技術把19粒天然美鑽和四粒紅寶石置於雲霧之間。四粒紅寶石和八粒較大的鑽石同時擔任了時標的功能。寶珀首次把月相窗口斜放於六時位置,而且窗框的線條特別圓潤,以配合女性的溫柔。每29.5天完成一周運轉的月相是個垂着眼簾的美人胚子,嘴角的美人痣原來大有出處。話說十八世紀的歐洲宮廷女士,喜歡以人工的美人痣放在臉上不同位置,來向追求者表達各種不同訊息。


我們的月相小姐嘴角那顆美人痣象徵的是甚麼,就留給閣下去揣摩吧。另一個應景的細節則是鏤空的柳葉形時、分針和以愛神丘比特之箭形態出現的秒針,上面還穿透着一顆情人的紅心!


寶珀這款情人節月相腕錶的錶圈和錶耳,還分別鑲嵌了48和20顆圓形美鑽。錶冠則鑲有一顆玫瑰形切割的白鑽。腕錶搭載寶珀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平衡擺輪和游絲以矽材質打造,讓腕錶免受磁力影響,而且更加防震。配上嫣紅色短吻鱷魚皮錶帶,限量生產99枚。
 

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顯示了鍍銠黃金擺陀上的愛神之箭。

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顯示了鍍銠黃金擺陀上的愛神之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