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9 04:30:00
日報

梅艷芳的敢愛

分享:

電影《梅艷芳》即將上映,近日發放的國際版預告片,短短三分鐘已令人看得熱淚盈眶。梅艷芳是巨星,同樣也是悲劇人物。悲在全世界也看得出她這輩子最渴求的就是愛情、最渴望能組織自己的小家庭,然而強勢的她卻從來也是替別人遮風擋雨的一個,卻找不到一個比她更強的人為她擋雨。

很多人一看她在最後演唱會裡的讀白,眼淚已狂奔。她不介意坦白她對愛情的渴求,同時亦讓全部人看到她情路上的坎坷。她坦承情感中的失敗,同時未有放棄過追尋愛情的冀盼,只是最終仍未能如願。她那種敢愛與屢敗屢戰的勇氣,令人看得更心酸。能得到全天下愛戴,就是無法得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她說自己嫁給了舞台,只是極盡無奈的最終定案,卻不是她個人所願的。有這樣一部關於她情感缺失與跌撞的電影,教人怎能不為她心碎?

單看預告片也看出電影製作的心思,美術場景對白演員全都高質令人期待。雖然未知票房是否理想,但毋庸置疑的是此作品的投資者定必功德無量。要極具膽識,並有化解圈中千絲萬縷的複雜人事的能力,才敢認真開拍關於梅姐的電影。能夠令作品面世已非容易,世上有人能夠為梅姐認真留個紀念,值得我們珍惜。
 

梅艷芳的敢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