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3-01 06:00:00

植敬雯被女星邪法陷害

分享:

一提起女星植敬雯,大家第一時間可會想起她在九十年代拍過數部三級電影,雖然近年她深居簡出,但亦不致於完全脫離娛樂圈這行。最近筆者經那位聽眾的介紹下認識了她,而她更願意上節目分享靈異事件,「我曾給圈中一位女星以泰國邪法陷害」,究竟事情的始末是如何的呢?

當年植敬雯與這位女星是差不多同期出道,所拍的片種亦近似,不知是否因這樣而令她遭到妒忌,「那天,我們完成工作後,她要求到我家過夜,她突然展示了兩個叫甚麼baby god的東西給我看,其時我還沒有太在意是甚麼,可是之後家裡便常出現一些古怪的黑影如風般掠過,以及我的情緒變得不穩定,我已心知不妙了」。直到有次她跟男朋友吵架起來,將家具也推翻了後才發現有不對勁的東西存在,「在電視機後的一個小角裡,竟然找到了那女星藏起來的小鬼像,我便立即打電話給我師傅好了」。

整件事最詭異的地方是那位師傅劈頭第一句說:「那個女的是否很高大,而且是戴了藍色隱形眼鏡的嗎?」事件被揭發後,該女星亦直認不諱地說:「我要妳一世倒運」。

更不可思議的是,師傅能準確地推算:「這人心術不正,不出兩年必定會有悲劇的收場」。結果該女星在半年後遇上了嚴重的交通意外,其後亦悲劇收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