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5-06-26 06:00:00

歐美化妝師最like的妝物

分享:

日韓化妝以細膩甜美見稱,歐美則以創意及個人風格掛帥。看慣本地美容達人的推介,今次不如分享歐美化妝大師的最like妝物,從不同角度吸取扮靚心得。

 

底妝專家:不少國際時裝品牌廣告,甚至殿堂級歌手Madonna,都要找Laura Mercier化妝,她一向十分低調,寧可靜靜創作新穎化妝品,也不做宣傳及訪問,其同名品牌反而成為了業界內專業化妝師的best kept secret。

 

經常要到外地化妝的我,碰到很多外國化妝師都愛用Laura Mercier的Silk Creme Foundation,完美自然的遮瑕度,上鏡或在舞台都像天生麗質的無瑕美肌。加上貼面及超強持久度,特別適合藝人,或要整天都靚爆的愛美女士。今年Silk Creme Foundation新推出了保濕及更有光澤的配方,又有超出色及柔潤的Lip Parfait Perfect Colorbalm,我已悄悄把它們收在化妝箱了。

 

 

舞台豔色:每次到歐美公幹,朋友都要我到Sephora,幫她們買全球熱賣的Urban Decay Naked Eyes Palette。剛剛我才知道,Urban Decay已登陸香港!從此我不用再幫朋友帶貨之外,亦可在此找到化廣告、舞台或前衛妝容必備的時尚妝色!今次在UD我找到了超好用的雙頭眼線筆,黑色一邊夠濃黑防水,另一邊的古銅是最潮的下眼線之選,當然還要掃走品牌經典的紫色眼線筆,及最新的Naked Eyes Palette才夠滿足。

 

掃出完美:專業的化妝師,又怎能缺少專業的化妝掃?歐美特別著重動物權利,Make Up Forever亦因此花了多年時間,打造比動物毛有過之而無不及、精湛細緻的特製纖維化妝掃。每支掃均含不同粗幼或曲直的纖維毛,讓妝效能達致準確的濃淡或虛實,我最常用的是定妝,陰影及眼影掃,計劃遲些再購入眼線及胭脂掃。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