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1-20 04:30:00
日報

殘酷的婚姻關係

分享:

近期很愛追看英國劇集《女王》(The Crown),終於看到香港人最熟悉的人物戴安娜王妃出場,揭露童話式婚姻背後的辛酸,另一段戀情在結婚前已經存在,戴安娜在未正式成為人妻,已經十分不快樂。

這套劇集的製作相當嚴謹及高水平,認真的資料搜集,每一集都有歷史背景襯托,很多時候看罷一集,我都會上網查看有關歷史,印證劇集內容。當年查理斯王子及戴安娜的婚姻生活傳聞,自己很少關注,以為查理斯在婚後才與卡米拉搭上,然後同戴安娜愈走愈遠,卻原來查理斯在認識戴安娜之前,曾經與卡米拉拍拖,因為王室不喜歡卡米拉而硬要她與另一個人結婚,查理斯與卡米拉的聯絡從無間斷,作為任何人妻,相信都忍受不了自己丈夫的這種行為。

查理斯自小在王室不被寵愛,讀書時又被同學欺凌,感到自己不被重視,到兩夫婦第一次出訪澳洲,受到群眾熱烈歡迎,二人都非常高興,可惜群眾愛戴安娜之熱情遠超查理斯,又讓他感到不快。

這樣的夫妻關係,一日都嫌辛苦,看著這套劇集,一個個為了保著王室地位而犧牲自己的愛情,現實中的王子公主實在可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