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2-11 04:30:00
日報

毁滅地球的硬核中國男人

分享:

地球是怎樣被硬核中國男人毁滅的?
 

1.雄風是他們的生命,一切可以重振雄風的事情他們都不會錯過,為了暴利,賣野味的人說吃蝙蝠果子狸穿山甲可以重振雄風,他們二話不說就吃吃吃!

2.疫症爆發,告訴他們不要再吃野味,要戴口罩,他們用最髒的說話開罵,口罩死也不肯戴,彷彿戴了等如向別人展示他不舉。

3.平常當然少不了隨地吐痰、隨街方便、室內抽煙。

4.問他們怕不怕被感染,一個個大大聲說「怕甚麼?我百毒不侵!該死唔該病!」

5.叫他們不要聚會,又大大聲說「呸!我身體好得很!新年怎麼可以不吃團年飯不打麻將?」於是他們年夜飯吃遍街坊鄰里,麻將打個三天三夜。

6.聽到限制出門的風聲,不妙了,二話不說拖著老婆仔女衝關。

7.老婆病發倒了,立刻撇下她,聲大夾惡撒潑打滾橫衝直撞,不讓他過關?把口罩扒下來向著你咳嗽(沒錯現在戴了口罩,還可能打孖戴)!

8.如果你把他制服,他會高叫「香港也是中國的!」

9.如果你沒把他制服,他會在微信分享「成功衝關攻略」,他的朋友紛紛在他的分享下喊他大哥!

完。

地球很快也玩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