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3 04:30:00
日報

消失的2020

分享:

如果戲院重開,建議大家留意《消失的情人節》,進戲院看看,值得的。戲中的女主角消失了一日的時間,睡醒,突然就已經過了情人節的一天。這個我們應該很有共鳴,因為過去一年,就好像一覺睡醒就已經過了,而你還不太清楚過去一年經歷了甚麼,因為大部分時間也要跟自己相處,或是與家人困獸鬥的相處。
 

所謂消失的一天,其實是考驗,在《消失的情人節》當中,女主角自己未有渡過情人節,但其實不然,實際上她還是度過了情人節,只是自己不自知。她自己摸不著頭緒,但無論如何,上天是公平的,你以為自己跳過了嗎?才不。就像我們的2020年,感覺好像沒發生過甚麼事已經過去,但其實世界每天都在發生著令人負荷不了的事,世界變得太快,我們好像還未捉得緊。


在經濟角度,很多人停工,但其實同時亦有很多人賺了意料之外的大財。得與失一直視乎你自己對生命的態度,如果你夠積極,或許你的2020亦沒有很慘。從來有危便有機,時勢壞,不代表你一定會不好。那些你以為消失的事,其實並沒有消失,一切只在乎心境。就像《消失的情人節》,你以為你的情人節消失了嗎?之後可能卻讓你找到了最適合的情人。


壞與更壞,只要有好心態便能愉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