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12-14 06:00:00

混障人生

分享:

在「糊塗戲班」下創立「無障礙劇團」,看著學員們從加入工作坊開始,結業後到學校演出,然後走上元朗劇院的舞台演出《星圖》、《天虹戰隊》,見證他們一步一步的成長。前年開始舉辦比賽,讓修畢進階工作坊的學員,自行組隊,由他們自己做編劇、導演、演員及後台,一手包辦,得獎作 品將會在今天至星期日公開演出。
 

這次演出命為《混障人生》,當中《捉精靈》及《如果命運能選擇》皆是學員的得獎作品,其中《捉精靈》更在社區多次巡迴演出,還曾到澳門表演。《仨》是新作,《雨中陽光》則是我為朋友編寫的劇本,這位朋友很想有一個關於自己患上抑鬱症的舞台劇,很想透過自己的故事讓更多人知道:「抑鬱症係無樣睇」,於是我答應為她寫這個劇本,讓人更加了解及關心抑鬱症。

這次黑盒演出,由宣傳設計到票務都由學員們自己負責,我們最期望透過這次機會,令學員明白製作舞台劇到底是甚麼一回事,希望他們有更大的成長。見到他們的投入及努力,互相扶持,感到十分欣慰。演出未必是專業水平,但他們的用心,合作成事,是最美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