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9-16 04:30:00
日報

熱血團隊

分享:

在我最新舞台劇本中的一句台詞:「做人,永遠唔好講無可能!」其實這也是我做人的座右銘,心態決定行動,行動決定一切,未做之前就為自己關門,就甚麼也不會發生。

舞台劇《逆風而行》因為疫情關係未能在劇院上演,改為拍攝方式展現,由決定一刻開始,大量應變丄工夫要做。要捨棄所有大型場面,揀選拍攝片段時,如何在刪減情況下能夠交代故事又不失戲味,作為編劇簡直有種「手掌係肉手背又係肉」的感覺,心如刀割。整合了一個拍攝版本後,要與拍攝團隊不斷開會商討,幕後團隊則編排拍攝流程,安排化妝及髮型師等,服裝部門要準備大量服飾。各部們設計師也要應變配合,舞台設計在有限空間重新設計布景,燈光設計在簡陋設備的排練室掛上租借的燈光製造多變效果,音響設計負責收音及後期配樂,幕後團隊各部門手足日以繼夜將場地變身,以求在緊逼的時間,順利拍攝。

拍攝團隊及演員非常投入及努力,每個部門都一絲不苟,在細小的空間內,我深深感受那團火,能夠跟這個熱血團隊合作,成就一件美事,無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