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8-25 04:30:00
日報

男友原來是億萬富翁

分享:

結婚前,你發現幾年來一直辛苦「供養」的男朋友原來是個億萬(美金)富翁,你會……興奮?還是……心寒?


Reddit上出現了以上的故事,一個女生在準備結婚前,突然被男友要求簽婚前協議,女生打趣說,「你又沒錢,簽甚麼婚前協議?」男友說,「誰說我沒錢?」說到這裡,彷彿是某部偶像劇的劇情,四年來一直打幾份工供養著男友和自己的同居生活,好等他專心發展寫作夢想,對方卻原來是億萬遺產的繼承人,為甚麼任由自己辛苦多年不伸出「援手」?理由也挺偶像劇的,男友說他的原生家庭因為錢而四分五裂,當別人知道他有錢便不會付出真心,所以在認識這位女生前,他下決心不動用一分遺產,想以自己的能力生活下去……等一下,他是沒動用一分遺產,但也沒有以自己的能力生活啊?難道找個女友養活自己就是以自己的能力生活?(畢竟女友是自己找來的呀。)


被蒙騙多年,應該原諒這個「從小就被金錢傷害」的男友嗎?這名女生心裡最大的疙瘩,是不久前他們的寵物狗患病,為了籌措手術費,她迫不得已把母親留給她的唯一遺物(一隻古董小提琴)賣掉,而坐擁億萬遺產的男友,只是旁觀著自己掙扎。問及這事,男友解釋當時沒想到她真的會賣掉母親遺物,所以沒有插手,可是,這隻小狗還是這名男人帶來與女生同居的呢,如果女生不賣掉身家,他是打算見死不救了?


故事說到這裡,這婚要不要結呢?是應該拋開過去的苦,期盼未來億萬富翁的生活,還是婚前協議一簽,原來生活繼續,金錢不能影響「純粹」的愛情?


有網友說,無論如何要對方把小提琴買回來,99.9%網友說這婚結了後不會有一丁點兒快樂,因為這男人就是一個無情自私而冷血的人……當然,這故事可能是杜撰的,但「狗改不了吃X」是真理,凡是你已經用了幾年時間也看不到改變的人,往後幾十年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www.facebook.com/littlelovequeen 周二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