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01 04:30:00
日報

疫症令人安分守己

分享:

身處全球抗疫的時代,私隱度透明化更是前所未有。相信不少達官貴人他們也不希望自己患有疫症,因為一旦患上而又被公開的話,將會把你過去兩個月的人生行程也追溯過來。如果過去有跟甚麼人接觸過而又見不得光的話,此時也要被迫見光了。

不用說達官貴人,即使任何一個普通人,如果你人生向來光明磊落的還好,如果你有任何婚外情,曾與任何人偷情或一夜情,此時你只能祈求自己千萬不要患上疫症吧!否則所有的行程必遭起底,任何關係也呼之欲出藏不住了。

亦有不少在眾人眼中以為是模範夫妻的,如果夫妻之間其中一人中招,另一半的化檢報告卻呈陰性反應的話,大家亦難免猜測這對夫婦二人或許其實很疏離。而如果妻子與其健身教練均呈陽性反應,丈夫卻是陰性反應的話,本來無人有意揭露某夫婦的私生活,但當疫症檢測結果出現後,卻難免令廣大市民腦中浮現出一幅關係圖。當然,即使沒有親密接觸,單單是見過面就足以有機會感染了,因此故事還有很多個不同版本,不過無論浮現出哪款難免令人猜測的故事,感覺還是可免則免吧。

希望疫情為全球人類帶來不便的同時,也可以令慣性出軌的人減少行差踏錯的機會,更懂珍惜與家人的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