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6-04 04:30:00
日報

瘁逝朋友心願未了

分享:

一般認為當人因病瘁死或意外身亡,由於離世太突然,根本來不及完成人生心願,故會徘徊於陽間一段時間才能安心上路。筆者與謝雪心(心姐)認識一位從事舞台劇的幕後製作人,人稱阿賢,他不幸於大約兩年前因病倒斃於某個演出場地,筆者與心姐得悉消息後,也感到十分愕然。阿賢是個對舞台劇充滿熱誠的年輕人,對他的離開,劇壇中人也接受不了。
 

大約一個月前,筆者邀請心姐到直播室拍攝片段,她心血來潮說:「Edmond,我最近左邊身莫名其妙的怪痛,時好時壞,因為我忙於拍劇又未能即刻去看醫生,可以麻煩請你們的高靈人士看一下我到底發生甚麼事嗎?」高靈人士看罷心姐的相片回覆說:「我看見一個身形有點肥胖的男子,他告訴我姓曾的,他一直跟著心姐,他們應該有個飯局約會,但未實現他便離不開了。」其時,我倆在想哪位曾姓朋友呢?結果在翻查資料下得知,阿賢便是姓曾的,那份心寒的感覺即時湧出來。高靈人事續說:「他要吃揚州炒飯丶可樂及一碗例渴」。既然知道他的需要,筆者立刻叫外賣與心姐一同進食,即時便完成他的遺願。之後他再留下一句「I sick leave tomorrow 」,不過大家對他這句說話有點摸不著頭腦。

對這件突如其來的靈異事件,筆者仍帶點半信半疑,為了證實,筆者向阿賢的朋友小肥查詢。「我知阿賢真的很喜歡飲可樂,但揚州炒飯便不太清楚。不過,那句I sick leave tomorrow 就是他一套希望會繼續再上演舞台劇的名字,怎麼可能高靈人士會那麼清楚呢?除非是阿賢的友好吧!這件事真的很不可思議」。得到了小肥確認,筆者不得不相信事件的真實性,而心姐的怪痛又不藥而愈。

事件還有點後著,當此事在節目分享過後,阿賢身邊一位密友也得悉此事,兩年多來仍未能釋懷。不過再經其他高靈人士輾轉溝通後,已開始放下了。對於這次的突然通靈事件,使筆者對靈魂心願未了之說再一次得到確認。

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www.edmondpoon.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