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5-28 04:30:00
日報

神奇的阿卡西記錄

分享:

甚麼是「阿卡西記錄」?它可說是一本靈魂之書,記錄了人一生中的靈魂資料庫,聽起來有點離地吧。簡單來說,每個人的前世與今生所曾經歷過或即將發生的事,早已被記錄在一個無形資料庫,正如iCloud般,只須透過中介人便能將資料下載,使問事人知道人生如何走下去。筆者約一年前重遇一位塔羅師Alayana (Nana),原來她亦學會了幫人開啓阿卡西記錄,筆者試過了一次之後,深感不可思議,而整個過程亦有如通靈問米一樣詭異。

作為中介者,Nana如何理解阿卡西記錄呢?「它不是屬任何宗教的儀式,而我會透過keeper即聖靈的訊息,將對方的人生記錄說出來。整個過程中,我不被附身,我是有意識的,不過聖靈要向問事者說甚麼或怎樣說,我是控制不到的」。筆者現場所見,當Nana進入狀態後,她的頭與頸部會不停前後擺動,她稱這種現象為靈動。其實,以筆者所見很多通靈的人士也有這種反應,不過Nana的情況真的比較誇張,會擔心她長此落去會影響身體。此外,她同時會同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等告示問事者。「有其他的高靈人士告訴我,原來我身邊有多過一個聖靈,所以我會講出不同的語言,有時他們所用的語句或名詞是超越我的認知,甚至有些用句只是問事者才知嘵的,我之後反而要問他們究竟聖靈所說是甚麼意思。」

至於最令筆者覺得驚訝的是,Nana能先不用聽取我要問的問題,她不但能作解答,甚至連心裡所想問題的次序,她都能順序作答。「我不是個高靈人士,我只是能作為人與聖靈的中介者,好使聖靈能帶出人生方向給問事者,當然有時聖靈甚至可知道問事者已過身親人的訊息,所以大家更加覺得我是做問米,這是個錯覺。」

毋庸置疑,阿卡西記錄是筆者近年所認識到一種很神奇而又準確的通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