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9-17 04:30:00
日報

秋風來前先補水

分享:

乾燥的秋風將至,肌膚要先飲飽水,才不會被吹走水分,引起乾紋或過敏等問題。
 

一噴舒緩:洗過臉後,你會先抹化妝水,還是直接使用精華或面霜呢?一向相信簡單就是美的我,其實很少用化妝水。皮膚科醫生曾對我說,洗面後肌膚處於最脆弱狀態,應該讓它休息一會,不宜馬上塗上面霜,否則會削弱肌膚的自我調節功能,然而在天氣轉乾時,洗臉後可噴點保濕水作舒緩,待吹乾頭髮及整理其他東西後,才慢慢塗保養品。Cremorlab T.E.N.礦物鎮靜保濕噴霧,以韓國金津礦物水為主成分,結合蘆薈葉及綠茶萃取物保濕因子,能溫和保濕及舒緩肌膚,可在塗保養品前噴上,以及在妝後使用幫助定妝保濕。

保濕精華:假如肌膚極乾,保濕精華比面霜更重要!因為精華能為肌膚提供大量水分及養分,面霜則擔任鎖水及保護工作。MTM Custom-blended Moisture Building Essence,微細保濕因子玻尿酸結合豆瓣菜、鼠尾草、桑根等十多種植物精萃,抹到臉上有即時的爆水效果,超級濕滑,特別適合薄弱,嚴重缺水及有明顯乾紋的膚質。

靈光乳液:最近化妝工作急升,眼見不少客戶的膚質因疫情變差了,所以我精心為她們挑選呵護型的護膚品,讓膚質即時發光!歐美刁鑽級美容達人極喜愛的Omorovicza,來自匈牙利的布達佩斯,那裏有遠離污染的療愈級植物,再配合著名的泉水,出產的護膚品彷彿會散發靈氣。我特別喜歡Illuminating Moisturizer,含橙花水的乳液香氣醒神,潤而不膩的質感,令肌膚即時變得嫩滑明亮,妝前使用令底妝更具剔透感,每次使用客戶都讚不絕口。

Ad Block

深層滋潤:肌膚因轉季而變得乾燥痕癢,用輕盈的潤膚露不夠潤,用修護級的抗皺面霜又太油。此時可以試用Aesop的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Hydrator。含抗氧化及天然滋潤成分的配方,吸收後會於肌膚上形成保護層,不怕乾燥冷氣或秋風的傷害,能令極缺水及喑啞的膚質回復生氣。

搶手面膜:近期最搶手的保濕面膜,應該是Dr Roebuck’s的Hydrating Mask。此在美式化妝品連鎖店發售的面膜,因為價廉而高效,少女至OL都愛不釋手。它含紅海藻、青瓜、有機蘆薈和透明質酸,啫喱狀配方,在肌膚又乾又疲倦時厚厚塗上,休息一會後用溫手沖走,膚質馬上變得水潤彈滑,用作妝前急救或周末修護都very nice!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