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14 04:30:00
日報

移民剪髮班

分享:

近月移民潮湧現,要移居他方,很多生活習慣都要從頭適應。住在香港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甚麼都非常方便,各行各業分工精細,只要在自己的專業做得好,其餘所有事情都可以靠金錢解決,就是買其他人提供的服務。
 

水喉漏水有水喉工匠,要安裝電燈有電工師傅,家居裝修有裝修工人,如果你是寫字樓文職,從來不需要為修理水電工程等事費心,更不需要自己落手落腳。不過移民到其他國家特別是歐美等國,幅員廣濶,要找一個水電師傅也不是隨傳隨到,所需費用也較香港昂貴,為了讓自己的生活較為順意,家居日常最好都是靠自己,聽說在香港一些家居裝修及水電入門課程,極受歡迎。

朋友是專業髮型師,應移民朋友要求,開了一班剪髮速成班,本來只打算教一班幾個人,怎料很多人聞風而至,結果有好幾百人排隊要求開班。學生當中不乏專業人士,有趣的是兩夫婦到來,男的學剪女生髮型,女的學剪男生髮型,移民後就互相幫忙替對方修剪頭髮,想起場面都幾溫馨。

在異地重新開始,一切都要再適應,改變不了環境,就要改變自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