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1-01 12:30:00

紫此一次

分享:

作品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一切總算順利成形。作為一個毫無音樂底子、沒有類似經驗的人,今次非靠身邊人幫忙不可。

在彩排看著各友好音樂人和製作人為了這場因我而起的大龍鳳聚在一起,我覺得很感動。這十二年來,每個階段,心中不同的感受,就是透過他們的旋律、他們的製作、歌聲,一次又一次地呈現出來。因為行業的不容易,我們的合作,總是互不計較,盡量做好。平日各有各忙不常相聚,我也不是那些能輕鬆盡碌人情卡的人,戰戰兢兢邀請,得到爽快答應全力支持,要到今天一次過現場聽著他們把自己揀選的歌曲演繹出來,才真真正正意識到自己的幸運和心中的感激。

舉辦這個作品展,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寫得夠多了夠好了是時候了,更加不會是有甚麼贊助商主辦單位看中了覺得能吸引全城撲飛了。沒有甚麼特別原因,只是突然有天覺得,想為這個喜歡和堅持了十多年的興趣做一個小總結,也剛巧有些東西想表達,想做,便做了。

中間遇到的困難比想像中多,有點不自量力的吃力,但既然決定了,就把不自量力化做不遺餘力,反正我身邊有這些專業的製作團隊、歌者、從不計較的工作伙伴、很多很多拔刀相助之士,做不到瑰麗堂皇,也可以很有風格地把想像中的形式和態度一次過展示。

做自己喜歡的事,花過了心思,就學習去享受過程。願我這個例子,能鼓勵那些心有所想但未有動力的一群,為自己的理想目標不惜一切努力一次。那麼,就真是值回票價了。

 

王仲傑

[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