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8-11 04:30:00
日報

老友的浪漫悲歌

分享:

青春的時候,活力充沛,皮膚緊緻有彈力,動作敏捷,每個人都有其「當打」時間,過了這段黃金歲月,步入遲暮,難免要有心理調節。
 

三人職業殺手集團,兩個功夫了得,一個負責運輸接送,老年孤獨生活,重出江湖,成為「安樂死」殺手,客人都是付費要求將自己歸西。電影《殺出個黃昏》,用輕鬆搞笑手法,帶出的卻是悲涼的老年問題,笑中有淚。


進場原本是為了馮寶寶,料不到是編、導、演俱佳的作品。「就算兒女成群,都總有一個係瘟神!」道出兩代的悲歌,母親一生為兒子付出,反不被尊重愛護,視一切為理所當然,更謀算母親的物業,確是不少現實寫照。


謝賢的孤獨人生,卻被一位意外懷孕的少女打亂生活;林雪的寂寞老人,夢想娶長期光顧的「一樓一」為妻,三人各有各感人故事,三人之間的情誼及互相扶持,更突顯與你走到盡頭的,往往都不是有血緣關係的人。


沒有靚仔靚女的面孔,用實力證明好戲不需要亮眼花瓶,有味道的小品,不需要甚麼大型爆破動作場面,才會吸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