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8-19 05:15:00

腸胃病是因為不接受

分享:

她,表面的困局是性格散漫,找不到伴侶很著急,其實核心問題是總覺得自己一生都在做錯誤的選擇,包括學業、工作和伴侶。


原來她從來沒有照顧、整理過自己。明知道每天依賴咖啡,很想戒掉卻失敗;明明很想買樓,為怕父母關係惡化的話她能有房子給媽住,也不是供不起,可就是從來沒有管好財政,胡亂買了說不出回報率多少的低風險保險產品,毫無買房的具體計劃。


更重要是,原來她長年便秘,二三天才大便一次,但她卻說習慣了「所以」自行判斷不屬於便秘。我一按她的腹,硬硬的塞滿著,她卻麻木到沒感不舒服。仔細調查她的飲食習慣,除了依賴即沖咖啡外,還算挺健康的。那我知道問題在哪裡了。


當她談及關於家人、否定自己時便不自覺眼中泛淚,說其他時卻總是帶笑臉。她都不知道,原來排不出的原因,是因為「積壓」。


「不接受」和「否定」,原是很多腸胃病的深層遠因。


人生很多選擇都是緣,沒有必然的結果或對錯,不能因為遇到失敗便推翻自己或怨命,重要的是提升逆境智商,從經驗吸取教訓,走好下一步。教她從早上第一杯飲料開始重組身體,用芳療調整每天最少一次大便的基本標準,飯後一小時泡古樹普洱茶養氣和定心,幫助提升澄明頭腦和穩定情緒,避免因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而助長亂想或壞情緒,再教她重整財務,為財產增值,實現理想。


人清晰不亂,才有自信和能力承擔選擇的因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