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15 04:30:00
日報

舞台的神奇力量

分享:

剛落幕的演出《逆風而行》,演員由6歲到70幾歲,台上70多個演員,幕後則有超過100人在不同崗位付出,能夠安全並順利完成,實在舒一口氣,更大的欣慰是來自學員們的滿足及快樂。

看著演員從開初排練的羞澀、說話陰聲細氣、手腳都不知應該放在哪裡,到最後在台上奔放自如,完全是一種蛻變。不少演員跟我說,家人及朋友看過表演後,發現台上的他們完全判若兩人,是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投入狀態,演員自己也意想不到。

年齡層廣闊,當中有大中小學生,有在職也有退休人士,有視障、動障及心障的朋友,喜見他們真正做到互相包容及支持,有學員專程老遠到行動不便的學員家中私下排練;有跳舞底子的學員則耐心地教導其他人;有時晚上排到十一時說可以放學,但演員們都會繼續留下夾舞步,向心力很強。

舞台就是有這種神奇力量,能夠將每個人的小宇宙爆發出來,台上演出自己一個人做得好根本無用,要真正團隊合作,一個都不能落後,一個都不能少,才能成就一個美麗的畫面。慶幸有這個機會,為這麼多人創造一個美好經歷及回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