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1 04:30:00
日報

試當真係堅

分享:

試當真成立短短一年,由開始至今他們做所有事都開宗明義是試驗性質而已,即使失敗也不用太冇面,這樣的定位已經相當聰明。近期他們決定要開騷,連名字也是暫名而已,這個「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大概到完成演出後也仍然是試驗性質。
 

表演內容如何不重要,相信亦沒有人介懷。重點是他們以如此嶄新方法去售票,實在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創意。在售票這一環,已經贏了。大家談論多時的黃牛黨,即使有無數藝人相當討厭黃牛,一直也只能屈服於其腳下。因為在固有制度底下,票價的定位總有其規矩。


試當真卻一反傳統,將票價定至由一萬元至十元不等,以最貴的票價首先開賣,每天票價會下降一些。這樣的玩法,簡直就是經濟學上需求與供應的壓力測試。他們自己不用定價自己,觀眾自然會給他們一個定價。這樣亦省卻了定了一個票價後被人指:「票價定得太貴,他們根本不值。」同時能讓他們看到,到底他們在這個社會的價位是多少。更不用說,很大機會,他們能賺到的錢,會比傳統方式售票為多,因為香港人最喜歡搶購,所以才會一直有黃牛的存在。杜絕了黃牛,香港人自己就成了最大的黃牛黨。雖則有網民說大家要齊心等到十元那天一起購票,但這個現象應該很難看見。現在我只卑微地希望ERROR開騷時不要效法此舉好了,否則傾家蕩產也未能購得一張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