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4-23 04:30:00
日報

詭異「雞毛降」

分享:

降頭相傳是起源於中國的雲南一帶,當地的少數族裔如苗羌等,會利用這些特製的法術可加害別人或作自身保護。據說,當地的女子多多少少也會懂得作降頭。其後随著人們遷移,降頭術亦在東南亞其他地方流行起來,反而現在一說到降頭,大家會先想到是南洋一帶如蠱毒之類尤為盛行。
 

日前法科師傅盧法鏗Lency當節目嘉賓,她分享了多年前一件遇上有人中「雞毛降」的恐怖事件。「我那天當從日本回來便在機場收到師傅的電話,他要我立刻上壇幫手處理一單個案,我抱著跟師傅學習的心態,沒多想太多便應承了,後來見到事主才知道她中了一種叫雞毛降」。據Lency回憶,事主是她的師姐,她感到身體兩邊肋骨出現不尋常的痛楚,還可觸及裡面有一枝枝異物凸出的情況,女事主在醫生檢查後不果,於是便向其師尋求另類治療。「我去到壇見到她,請她將患處給我看,她兩邊肋骨皮膚呈現多個黑點,我突然想起可用化妝的眉夾將這些東西抽出來,結果全部是帶有骨的雞毛,雞毛還是軟綿綿的,我人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降頭,既不可思議又大開眼界」。

然而,事件還未結束。「當為師姐解了降頭後,有一晚我和先生正於西環吃飯中,我突然心血來潮要返回自己的神壇,當我一開門便見到一個黑影閃走了,我已知道心知不妙了」。後來Lency發現神壇的香爐以及祖師爺的神像有一部分已被破壞。「我看到之後感到很激動,因為對方的降頭師來襲擊,不過我們為人解決問題,就必須承擔後果」。

那麼,普通人真的如此輕易中降嗎?「師姐原來是沒有做某些承諾,所以就有如此下場,一般人沒有與人結怨,其實又不用太擔心吧。」師傅忠告地說。

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www.edmondpoon.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