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1-19 06:00:00

說好的計劃呢?

分享:

《星聲夢裡人》在金球獎百發百中橫掃7個獎項,或許是因為戲中訴說了電影人追夢者的心態。投身這個行業,如真的會長做,難免對電影有著執迷,總為著一個半個夢而繼續走下去。這條路一來已注定崎嶇,但卻總會帶著追夢的心態,就這樣虛浮地一直追下去。戲中人有段愛情,卻充滿考驗,而身處這個行業的人亦會身同感受。因為難免會為了工作而飛來飛去,隨時一走又不知多少時日,即使有熱戀對象,要維繫得宜亦可能有難度。

當時間及地域都把愛人分隔,又真的很難能夠令濃濃的愛繼續熾熱地燃燒下去,那是生活的無奈。可能因為合作團隊要到某地表演、某地拍攝,有些情況是劇組本來打算在某地停留兩個月,最終卻變了4個月。很多時在外地拍戲也會有超出預算的情況,或許因為與當地人溝通協調亦會有困難而拖慢進度。即使不是長期被困異地,亦有可能隨時接受另一半告訴你:「我明天要飛。」因為總有無限突發事情隨時發生,愛人隨時現身與隨時消失亦有可能。

即使不用離港,每天的行程也總有隨時改變的可能,約好了的演唱會與戲院看戲呢?總有失約時啊!我們都太習慣隨時改變行程,曾經有酒店營銷跟我說他們最怕與娛樂公司合作,因為所有計劃必會隨時更改,這個行業要更改計劃的頻率是最高的。所以我最信奉的一句是:「Planning,Plan完得個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