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1-19 06:00:00

護膚品的魔力

分享:

一個女人,一生之中,到底總共會用幾多護膚品?自己的櫃內,放了數之不盡的護膚品,丈夫經常戲言,一塊面為甚麼需要那麼多支不同類型的護膚品,偌大的櫃內,丈夫的物品只能佔上一小角落,我承認在這方面,我很女人。

看看護膚品廣告,用的字眼總是功效神奇,一支能撫平細紋、去斑、美白,或者令肌膚看來更加幼滑,即使抱著懷疑態度,但花幾百元買一個希望,就能讓女士們義無反顧地勇往直前,反正如果不合用,就會用來塗手塗身,相信不少女性也有這種經驗,結果化妝櫃內的物品愈積愈多。 

科技發達,讓我們這一代女性相當幸福,利用儀器幫助保養皮膚,即使不用整容,肌膚也是看起來比起上一代人健康年輕得多。要讓肌膚保持美麗,除了要有足夠睡眠外,上美容院護膚也很有幫助,自己在這一方面不算十分勤力,不過一支含有B5成分的護膚品是必不可少。

常說,沒有醜女人,只有不勤力的女人,不過最近才發現一位女性朋友,從來不塗護膚品,每天只用清水洗臉,果真天生麗質,羨煞旁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