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4-24 06:00:00

貓一般的女人

分享:

他對我說自己曾經愛上過一個像貓的女人。

我問︰「甚麼是像貓的女人?」
 

他頓了一頓,努力尋找合適的說辭︰「眼睛圓溜溜的,機靈又可愛。笑起上來時,紅唇帶點淘氣,雙目成了兩輪彎月,給人神秘的感覺,卻又甜得令人發膩,也騷到入骨子裡,她就像一隻正在向主人賣萌中的貓。然後她走起路時的姿態是如此端莊、雅致,卻又異常地安靜。喝過酒後,那扣人心弦的眼神更顯迷離,舉手投足懶洋洋的,恍似每個細胞都在伸著懶腰。那嬌生慣養的姿態,惹人憐惜和心動。」

我感到好笑,追問︰「那你們怎樣認識的?」

他苦惱地說︰「她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只隨著自己的喜好便一頭栽進了我的世界。肆無忌憚地一味撒嬌,打亂我生活的節奏,也讓我無法自控地喜歡著她。我心中警告自己,這貓壓根兒不會駐足停留,牠對我的親近亦多是出於好奇,或是某種更傾向原始的搜獵本能。我處處提醒自己要小心提防,卻徒勞無功,像在那尖銳利爪下的小昆蟲。」

我︰「她離開你了?」

他︰「對。這也算是意料之中,我不用片刻已成了到手的獵物。而牠,從一開始便已經是別家的貓,在我那裡只是取剎時的溫暖,待時間一到,便穿回那高傲的外裝,扭著尾巴往別處去了。」

我︰「那你仍愛她?」

那人剛硬的臉龐流露出淒楚的笑容︰「對,我仍愛她。誰叫我是貓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