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8-05 04:30:00
日報

超易用自然底妝產品

分享:

底妝產品種類繁多,加上手藝不夠好,隨時越塗越難看。今次為大家介紹三件超實用的底妝產品,包保手殘的朋友,也可較易打造自然無瑕底妝效果。

 

隱形美肌:我有很多客戶,都是討厭化妝,而又需要化妝的人。最近有一位商界名人,因要上鏡,公關安排了我幫她。一看到我滿枱的化妝品,她就跟我說不要把她化成面具一樣!醒目的我只用了幾滴打底液,就把她的皮膚變得更光滑,接著再用幾分鐘畫眉和眼線,抹點淡淡的胭脂和唇色就大功告成!她未把椅子坐暖我就化好妝,完全改變了她認為化妝一定濃艷和花時間的想法,更問我塗的是甚麼粉底。其實我只為她用了韓國WakeMake的維他命水嫩光感底霜SPF30/PA+++。溫和純素配方的底霜含柔焦粒子,單獨使用都可令肌膚瑕疵被磨砂玻璃隔住一樣,無色無重地美化膚質,亦可用於粉底下加強光澤和嫩滑感。

有機無瑕:較多瑕疵要遮蓋,如有嚴重黑眼圈及色斑的肌膚,可以試用日本Only Minerals的Ultra High Cover BB Cream。這日本品牌堅決不採用礦物油,合成香料和紫外線吸收劑等有機會傷害健康成分,性質十分溫和。此BB Cream具高遮瑕度,四款顏色也十分自然。可以全臉使用打造無瑕底妝,或局部使用當作遮瑕膏,質感十分貼滑,亦同時合有SPF24/PA++防曬功能。

全能粉餅:用過粉底後,可以輕輕掃上一層Charlotte Tilbury的Airbrush Flawless Finish粉餅固定妝容。此粉餅粉子細滑,定妝後不會令粉底變乾變厚,柔焦粒子可以修飾毛孔,亦可用作補妝粉餅。偏油或痘痘肌膚可以先用WakeMake的底霜,明顯瑕疵用Mineral Essence BB Cream遮蓋,然後直接掃上此粉餅,打造啞緻平滑的效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