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3-22 06:00:00

身體好像真的知道

分享:

朋友毅然計劃辭職,離開長期安穩收入的舒適區,三十幾歲人,趁青春(別忘了我們將有百二歲)瀟灑一回。我當然舉腳贊成,其實已鼓勵了她一年多,希望她為自己打開一片美麗的天空,不枉此生。
 

當你星期一灰到星期七,每天都想逃離職場,對工作、上司、同事、客戶甚至廁所清潔阿嬸都愈生厭惡,身體也隨著你的厭倦細胞增生而加劇衰老時,這便是提醒你應該停一停,尋新路的警號。天外有天,莎士比亞說過:「天地遠比你所篤信和想像的更豐富和精彩。」


人生沒幾個十年夠你持續怨懟。為自己找新路,是每一個自愛和嚮往自由的人的天職,不能靠拜託早已忙得不可開交的上天或神明替你安排和開運。他們也想放個假裸辭的啊。


朋友的身體一直不很好,她那天洋洋得意地說:「告訴你一件神奇的事,自從我下定100%決心下半年離職後,強烈地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和出路,對未來彌漫著憧憬,有很多未知等著自己去探索,然後,還很喜歡這麼果斷又勇敢的自己,覺得自己很帥氣,現在明明每天都素顏戴眼鏡,但很多未知情的朋友都說看到我開心了好多。


最神奇是我發現容易有飽肚感,以前經常想吃很多都不滿足,現在吃到某一個量便自覺不需要再吃,會自動停下來,長期的a胃脹、腹脹感消失了不少,身體好像真的知道。」
解脫,就是這個意思,壓力病患自能療癒。身體是知道的,它是自愛的道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