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09 04:30:00
日報

轟動香港凶案背後有靈異事件

分享:

筆者主持了靈異節目大約22年,其實在香港仍有不少節目主持人,能堅持主持同類型節目超過20年的。葉韻怡這個名字,相信對不少在囚人士不感陌生,因為她在香港電台已主持了《萬千寵愛》這個節目已21年了。「最初做的時候並沒有這個想法,但自從我開始讀了一些在囚人士的點唱信後,接著便陸續有來,慢慢像變成了一個他們的專屬節目,而且愈來愈受歡迎,後來我們更像了成朋友般,到今天我仍保留了他們全部的來信,填滿了差唔多有20個A4紙箱了」。

請了葉韻怡到筆者節目,當然要她分享一下有關監獄的靈異事件。「我在上節目之前已向熟悉的更生人士打聽了,其中有一單發生在2003年,轟動全香港的凶殺案真的很靈異,絕對值得同大家分享。」那天,一位外籍證券公司男董事,被外籍太太在奶昔下毒,之後更被金屬重擊頭部致死,最後兇手被判終身監禁。「我認識一個更生人士,她當年住在女兇手隔籬倉。有一晚半夢半醒,突然看到一個穿上西裝的男士在她床尾出現,過了一會才猛然醒起他就是兇手的丈夫,而他不斷在拍打其西裝褸的一個袋,她大惑不解,之後再睡著了」。翌日,她便將昨晚所看到的事告訴女兇手。

「女兇手本來也想不通是甚麼事,後來她再向職員查詢,會否有一些東西是其家人送來但又忘記了轉交給她呢?結果真的是因懲教人員在程序上出現問題,兇手的家人本將一些相片交給她,之後她的確可重新獲發,或許是她丈夫顯靈要告訴她吧。」

巧合的是,原來筆者已在16/11/2011的同一專欄也寫過關於這單案另一件靈異事件,如閣下有興趣可查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