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12-30 04:30:00
日報

送走瘟疫

分享:

全世界為了對抗新冠病毒,捱了接近一年,整個2020年,就在抗疫中度過,到底有甚麼生產力,有甚麼真正無憂的日子,真是屈指一數也得到答案。
 

年初開始,市民為了一盒口罩通宵排隊;忽然間大家變成化學博士,買不到消毒藥水,便學習各種方法自製搓手液;記得那個時候,努力尋找家中的沐浴旅行套裝小樽,用作分發搓手液,真的是甚麼也難求,第一次感受到連平常不起眼的東西,也變得珍貴無比。


最喜歡做計劃的我,過去不得不放棄這個工作模式,學習隨遇而安,反正如何著急如何擔憂也沒有用,繼續每天地工作,直至突然被煞停,就歸家煲劇去。


以往的生活模式,瘋狂拼命地工作幾個月,每天做十多小時,同一時間做幾份工作,沒日沒夜,然後就會到外地旅行放假,成為放鬆自己的最好方法,


今年沒法自由自在地到世界各地旅行,唯有在香港發掘新意,卻也發現很多有趣及美麗的地方,也是一種慰藉。


長嗟短嘆徒添傷感,日子難過仍要過,不經不覺2020年也完結,期待快快趕走瘟疫,好日子快快到來。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2021年,做人最重要是有希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