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3-27 04:30:00
日報

防疫元朗BBQ撞正千年女鬼

分享:

源頭於中國武漢的新冠狀病毒,又稱「武漢肺炎」繼續於全球肆虐,而香港近日的確診個案不跌反升,令人相當擔心。為了保持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市民唯有走到較偏遠的地方進行一些戶口活動,例如行山或燒烤等。可是,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人因些而撞到一隻千年女鬼。


筆者一位女觀眾日前致電,竟在元朗大棠燒烤公園遇上女鬼。「那天下午到燒烤場已布滿遊人,決定再往上走找個較少人的置位燒烤。其時,我看到了一個穿上白衣的女人坐於山邊一角,當然因為我偶然也看到這些東西,所以已知道是個靈體,而且是個很有力量的一種,由於我跟她有點距離,便沒有多理會她。入夜之後我們便開始講起鬼古來,但有些朋友感到害怕,最後便終止了。不久,我竟然見到那個女鬼已飄到在我身後,她那件白衣不時在漂漂浮浮,我估計她很想惹我注意,或想我繼續講鬼古,我不敢與她對望,我身後頓時涼氣逼人,我們很快便離開了」。


在這個故事播出後,筆者竟然收到另一男觀眾回應,原來在三十年前已遇上同一女鬼。「當年我也是與朋友到這個地方燒烤,一到步時我已看到一個頭髮長及腰,穿上一件白袍的女鬼坐於一邊在盯著我,初時我以為自己看錯,豈料,她一直沒有移開過視線,而且眼神很不友善。雖然她的外表算是個靚女,我心裡跟她說,不要來搞我好了,幸而之後也沒有甚麼怪事發生。但真想不到,原來她三十年後仍然徘徊在這地方」。


為了fact check這件事,究竟真有這個千年女鬼嗎?筆者會繼續作出探究。


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www.edmondpoon.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