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0-15 04:30:00
日報

隧道出現佛地魔妖怪侵襲

分享:

今天筆者要分享兩件關於山精妖魅的個案。兩位事主不約而同在隧道內親眼目擊,由於與一般靈異個案發生的情節有所不同,信不信便由閣下自行判斷吧。

筆者認識一位化妝師,她有一位朋友是非常高靈的女性朋友,經常遇到一些超離地的靈異事件。「大約在數年前,我當時住在元朗大型別墅,每天要駕車進出。那夜大約凌晨12點左右,我獨個兒駕車經大欖隧道返元朗,當進入隧道不久,突然間一個龐大黑影伏在我的擋風玻璃上,這件物體如一個成人的形態,我來不及反應。他用很凶狠的眼光望著我,有如小說中的佛地魔,是半透明狀的,我仍然能夠看見前路,雖然當時很害怕,但我知道要緊握軚盤,否則會發生意外。我看見他像很想衝入車廂,但由於我有宗教信仰,車廂內也貼上很多平安符,所以他無法進入。出隧道後他仍然在我的擋風玻璃上,當時我心想要盡快盡返到自己的屋苑才安全。果然,當我駛進大閘之後,那個物體已經消失了,我估計屋苑因前有一座土地廟,他便不能進入。」筆者聽到他的分享後,心裏也不期然說了一句:「會太誇張嗎?」

事件過了一個星期,竟然有一位男聽眾有大同小異的經歷,聽眾就是因為聽到這個個案才作回應。「這件事大約發生在20多年前,那夜大約在凌晨時間,我獨自駕車經城門隧道返荃灣,情況就如那女聽眾一樣,突然在擋風玻璃上出現一件怪物,真的如那個女觀眾所說像佛地魔一樣,他同樣以凌厲的眼光望着我,而且是血紅色的,我還看到他在擋風玻璃上,嘗試吸食甚麼的,真的很恐怖。我當時整個人像被他控制不能移動,過了10數秒後,突然看到他彈過去隔離行車線的大貨櫃車上,但他的面仍向着我,到了隧道外那物體進了一個似山洞的地方,我還見到一團的綠色光 ,之後便消失了。事後我根本不能相信所看到的東西,他究竟是甚麼呢?」

雖然這兩個個案聽起來有點離地,但靈異事件往往是超乎我們想像之外,所以也會抱着半相信的態度,閣下有何看法呢?

隧道出現佛地魔妖怪侵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