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25 06:00:00

靈看相(11)

分享:

昨天提到「鏡地獄」,根據李瞎子師傅所講,它主要兩功能︰「顯示傷害別人的情節,及被傷害之情節。」我好奇問︰「以前好像也聽過,地府有鏡子,照出每人一生善惡,是這樣嗎?」師傅點點頭,說有點像,但有不是。

「它是懲罰人的地獄。如果生前曾惡意傷害別人,以暴力及故意為之,死後其惡心及惡行,在鏡前顯示一遍,待證據確鑿,無所抵賴。一報償一報,便該受同樣傷害及痛苦。例如傷人,曾讓人白刀子進,紅刀子出。在地獄裡,身上便會同樣出現那兩刀傷,經歷兩次痛,受果加倍。」我不惑的問︰「那宰牛豬的屠夫,也受罪嗎?阻止罪行而傷害別人,也要償報嗎?」師傅轉了身子,在身上拿出綠色盛酒杯子,一乾而盡。「他們如果懷著惡心,故意虐待或凌辱那些豬牛犯人,或以傷殺人為樂者,一樣當受罰。我曾在地獄裡遇到中國、日本兵及蘇聯兵,他們壞事做盡,甚至以殺人為樂。死後都被鎖在鏡地獄,每天受著刀割剜心的酷刑。很多都支持不住,身子癱在地上,嘴裡喘著氣,不住求饒。可悔不當初,沒回頭路了。」話分兩頭,那條狗突然站起,走到師傅跟前擺尾。師傅像認識牠似的,張手輕撫,然後朝我說︰「你肯定不知道,牠是我前兩世時的兒子,叫烏那格。我們當時是蒙古人,於Genghis Khan(成吉思汗)手下當號兵。我兒子之後因戰功升百夫長(手指著狗),屢屢殺人如麻,享受宰人過程。你現在看他,已連續幾世於『鏡地獄』受苦。他這世是條狗,再沒機會犯錯。但在明年,就會死掉,之後回到原地,為當百夫長時的罪孽領罪受刑,誰......也幫不了他。」(待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