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3-01 06:00:00

靜候賊王回港

分享:

清晨時分,廣州的交通仍很暢通,他們不到半小時就到了番禺的南沙,這段路的車格外稀少。這時負責駕車的蒙探長特別小心,把兩車的距離再拉開了一點。突然那黑色七人車停在江邊一個小碼頭,蒙探長也連忙把車停在遠處。只見聶世歡等三人各手拿一個黑色旅行袋,旅行袋看來很沉重。他們三人在江邊向四周打量了一會,朝一艘小漁船跑過去,小漁船上有人向他們朝手,三人在船夫幫助下,一一跳到船上,那漁船在三人上船後便馬上駛走。
 

「老大,看來聶世歡和同黨是直接偷渡回香港犯案,他們的船離去了,看來我們無法趕上。」福生洩氣地說。蒙探長沒有回答,只是定神望著那艘正從他的視線遠離的漁船,過了半分鐘才說,「福生,你不覺得那艘漁船的航行方向有點奇怪?如果它是往香港,應是朝南方航行,現在它卻是朝東北方向航行,我記得那裡有一個內河貨船碼頭,聶世歡是要再轉乘內河貨船到香港。」福生說:「就算他是乘內河貨船,我們也趕不上,除非我們也找到一艘船尾隨。」蒙探長揚起左眉說:「我們可以直接到他的目的地等待他,我估計我們還有十多小時。」看著福生一臉大惑不解,蒙探長只是笑了笑,然後拍醒了正在後座睡覺的呂軍,叫他駕車送他們到深圳,「我們要在香港恭候聶世歡。」

早上貨車熙來攘往的西環碼頭,一到晚上就變得靜悄悄,坐在汽車內的蒙探長和福生,已經整天沒有睡過,睏得頭昏腦脹。他們的面、手、足也全癢得要命,可是他們仍拼命撐下去,等待聶世歡的回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