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5-14 04:30:00
日報

鬼線人

分享:

《鬼線人》是一部根據真人真事所改編的美國超自然電視劇,內容是講述一名女「高靈人士」,透過她的超能力協助鳳凰城地方政府解破一些奇難雜症,成為人與鬼之間的溝通橋樑。筆者認識很多「高靈人士」,其中一位名叫Cleo,由於她更精通中丶西占卦術,所以我給她「鬼線人」的稱號。

筆者相信每個擁有這種特異能力的人,如果不是天賦的,應是發生了開啓這天賦的事情,一般來說是死過翻生意外而來的,Cleo就是屬於後者了。「我很記得,當年是1976年,我大約11歲,那天我如想吃完早餐便返學,由於差不多接近打鐘,我如一支箭走得很急,結果我聽到嘭的一聲,右邊額頭感覺有點點痛楚,我沒有理會,繼續飛奔上路。但我眼前的景象已變成了黑白色,以及上下是倒轉的。」當Cleo返到了自己的坐位後,老師丶同學見狀被嚇一時手足無措,因為她已滿頭鮮血,立刻將她送入醫院。

到了醫院後Cleo一直如昏迷狀態,但到凌晨三點她終於醒過來。「我睜開雙眼時,我知道自己在醫院了,亦開始真正感受到頭部的痛楚。然後,我在迷糊間聽到在遠處女廁那方向轉來怪聲,就如有人拿著一大堆很重很粗的鐵鏈,慢慢一步一步走到我床邊,那堆鐵鏈最後被放在我的床邊,聲音亦頓時停止了,我害怕得將被子蓋頭。但突然我聽到在旁的另一病人發出喘嗚聲,我便大叫護士過來,她們更將我抱起,之後我清楚聽到旁邊病人發出一口氣,然後便離開了。」

事後,Cleo將剛才所聽所聞告訴護士,「她們說相信我的說話,因為這種所謂的鐵鏈聲也是常出現的,還告訴我一個小秘密。」原來,那個病人的床號是像詛咒一樣,沒有人可健康走出醫院的。「姑娘說,她們見我年紀小,而且送入來時已很嚴重,如果將我送上這張病床,恐怕我會過不到24小時,我到今天仍很感激她們。」Cleo與死神擦身而過後,便有今天的超能力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