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23 04:30:00
日報

Anson Lo日本酒店遇上小朋友靈體

分享:

MIRROR成員Anson Lo近日因電視劇《大叔的愛》而人氣急升,劇裏他很怕失去與阿牧這份感情。然而,在現實生活上他最怕的原來是魚頭,「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很怕看到魚頭,我也不知道甚麼原因,我連鬼也不怕反而怕魚頭真的很好笑。」說到靈界事件,Anson大約在一年前隨着電視攝製隊去了日本拍攝《入住請敲門》,他跟另外兩位主持人到日本沖繩一間猛鬼酒店實地測試。

他們被安排入住的酒店曾經有一對香港情侶,因為財務問題在房內燒炭自殺,之後便傳出很多靈異事件,包括四人在房內目睹一個女靈體和小朋友靈體。這次Anson的任務就是獨自在房內靈探。

「攝製隊要我一個人在房內將不同的糖果分散在四張床上,據師傅說這樣便很容易招惹到小朋友靈體,我當時亦開着社交媒體做直播。結果很多網上的觀眾同我講在房內有不少靈體存在,最恐怖就是不停有人在敲窗,大家在節目看到的其實只是冰山一角,基本上這些敲窗的聲音已持續約一小時。雖然我有點驚慌,但沒有眼巴巴出現我眼前,我也不至於失控。之前兩位主持也來過我的房間,也知道外面沒有可能企到其他人,加上沒有其他建築物,所以排除是人為惡作劇,這件事令我不得不相信有靈界的存在。」

而筆者曾經邀請Anson在節目玩碟仙,結果令他大為驚訝。Anson與另外三位主持人一同進行,每人閉着眼手按着一個$1硬幣,然後邀請碟仙到來,最後只有Anson那個硬幣愈走愈遠。後來一位高靈人士看到Anson背後原來有一個小朋友靈體,應該是從日本跟了回香港,Anson被嚇得不知所措。最後,Anson的經理人要求筆者尋求師傅的協助,為Anson送走這個小朋友他們才安心。

今天的Anson應該在不需要再害怕靈體跟着,因為人紅自然旺,靈體也難以跟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