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12 06:00:00

Behind the Scene

分享:

 不少年輕人都希冀於鎂光燈下的生活,認為當Model或明星,就能名利雙收,也是踏入上流社會的捷徑。另外,現今都市人機不離手,廣告商及媒體業都看準此平台的流通量及普及度,紛紛把資金投放在網絡紅人身上,就這樣,KOL(Key opinion leader)、influencer、blogger充斥市場。
「邦民女」AJ和時尚界自由blogger C1都是model出身,兩位年紀輕輕,就已經在鎂光燈下打滾多年。為趁青春留下印記,他們走去沙漠拍下率性的自己;在七個分題上,他們各自以男生和女生不同的角度真情剖白(有趣的是,男生比女生更愛美)。此書令人覺得是一本沒有刻意包裝,但又愈讀愈想追看的時尚雜誌,內容不乏靚人靚景、娛樂八卦、美容護膚速遞、模特生涯揭秘……但另一方面,讀者又彷彿在窺看少男少女們的青澀成長日記,從他們赤條條的分享中,會感受到他們對夢想的熱誠;對自我規劃的嚴謹;對金錢名利引誘下的清醒……


編著 : Anjaylia Chan / Charles Lam 出版社 : 三聯書局 定價 : 148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