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8-27 04:30:00
日報

Bye Bye大毛孔暗膚色

分享:

不知是天氣太熱,常戴囗罩還是自己老了,最近照鏡,發覺膚質差了很多,毛孔大,灰黃兼失去了彈性,幸好轉了針對性的護膚品後,自信心也迅速回來。


溶走頑垢:我的T位偏油,尤其在夏季,鼻翼至面頰的毛孔常因大汗多油而變大,甚至長黑頭和油脂粒。只靠每天的清潔,只能預防情況崩壞,所以我每星期用一至兩次,可以溶走頑垢的Peeling Treatment。這款Susanne Kaufmann的Enzyme Peel含有植物酵素,能溶走毛孔內的油脂及污垢。冰涼的透明啫喱,只要敷在臉上幾分鐘,過水後馬上看見光潔無垢的膚質。

晚間回嫩:除了靠深層清潔外,利用果酸催促肌膚更生,讓老化細胞自然脫落,有更持久的收細毛孔,淡化粗糙膚質以及加強自我鎖水效果。Drunk Elephant的T.L.C. Framboos Glycolic Night Serum,結合AHA及BHA 的更生功能,前者負責淡化長面粗糙質感及保濕,後者深入疏通毛孔,去黃降紅,只需於晚間塗上,一覺醒來會發現更嫩滑的膚質。

全效亮肌:假如你的問題是鬆弛及有色斑,可以試用含維他命C的護膚品。用過酵素及果酸後的一星期,我開始用Dermacept CC最新維他命C草本系列。此系列包括化妝水,精華液及面霜,含高濃度純維他命C的配方,能深入肌膚發揮淡斑,均勻膚色及增加膠原蛋白自生功效。只是用了數天,除了膚色亮白均勻外,笑起來也好像少了表情紋及乾紋。現在我一星期用酵素及果酸,另一星期則用維他命C作修護,希望到不用再戴囗罩時,有更嫩滑年輕的膚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