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0-21 04:30:00
日報

BYE BYE 乾燥肌膚

分享:

上星期我還在埋怨拍外景時熱到生熱痱,萬料不到,今天沐浴時卻feel到天氣又涼又乾,幸好我的護膚品多籮籮,可以即時為身體作滋潤護理。

美容梘洗澡:大部分網上資料,都充斥著對香梘的控訴,說它令皮膚變乾,容易過敏等。然而沐浴露似是滋潤,但大部分都加添了香料及防腐劑等,要真正對身體肌膚好,我的秘密是用美容梘洗身。Dove的Beauty Bar起泡後質感像洗面奶,推起來滑滑的,沖水後一點都不乾,又不會像滋潤型淋浴露般,沖很久也沖不掉油膩感。可惜香港很難找到這美容梘,可以在舊式藥房找找。

多功能蘆薈:蘆薈自古以來被視為民間良藥,因其質地水潤,且具有殺菌、消炎、保濕功效。常聽到蘆薈對於曬後與痘痘肌的鎮靜很有效,但其實我最喜用它滋潤身體。來自英國的PHB Aloe Vera Hero Gel,以有機蘆薈製造,水潤而清爽質感能舒緩痕癢不適、冷卻鎮靜皮膚、減淡暗瘡印及消炎等,用來塗臉也no problem!

超潤大麻籽油:在特別乾燥的日子,可於沐浴時先用海綿輕輕擦走乾皮,沖水後印至身體半乾,然後以按摩手法抹上食用級大麻籽油至吸收。德國Rapunzel無氧冷壓有機大麻籽油,可以舒緩皮膚各種炎症,深層滋潤及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吸收後沒有油膩感,不怕阻塞毛孔。此油還可以內服,有助調理失衡的荷爾蒙,維護和支持免疫系統的運作,高度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大腦和肌膚的健康。  

BYE BYE 乾燥肌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