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1 04:30:00
日報

C朗的定力

分享:

談過C朗的自我要求,再談他的定力。他能夠成為萬千男士的偶像,只因他有足夠的本錢去揮霍魅力,全憑定力令他沒有迷失方向。曾經有不少球星在晚年時自我放縱境況堪憐,無限風光到最後都變得一敗塗地。

老實說二十年前曾經覺得C朗能夠花弗一世,縱情玩樂,然而他卻沒有。定力,就在不知不覺間在他的心中變得更強大。能夠造成今天的榮耀,只因他的堅持與毅力。他對自身的嚴格要求,最屈機的就是他如此俊朗的外表,大概可以做一輩子的playboy,偏偏他沒有,選定了對象,努力組織大家庭。

從前他在曼聯的時代,多少人覺得他意氣用事,不過是黃毛小子,未見實力,只見獨食。然而經過時間的洗禮,全球人類也開始要為他的堅持寫個服字,為他對可口可樂流露出的厭惡表情自愧不如。試問世間上多少人天天都敗給可樂誘惑?又有多少男士敗於美色之中?C朗卻對這些誘惑呈免疫狀態,當中的強烈反差,令人更欽佩。多少球星在晚年總是黯淡無光,他卻在足球生涯臨近尾聲時也要來個轟烈回歸曼聯。此舉令多少球迷再次熱血滾動?他的一舉一動,就是不會令人失望,教人怎能不愛他?難怪美斯注定一輩子的落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