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23 04:30:00
日報

C朗的自我要求

分享:

中女如我,大概看至C朗退役之時,也正式代表「我最喜愛的球星系列」已經全部落幕退役了。看著二十年前的C朗,那個年少氣盛得幾乎全部男士都視他為公敵。當然,男士視他為公敵除了因為他的脾氣暴躁,主要還是因為他擁有俊朗外表吧,確實令人妒忌的。

當時的C朗輕輕一笑,女士們的世界也就停頓了。喜歡看他在球場上那進取的心,全球都知他獨食,但他就是不容放過自己,每刻也希望自己能展現實力。獨食的確有點可恥,但他的好勝心,也是令人傾心的原因。時至今日,更加沒有多少人還能有著那種不死的好勝心。你能看到他每一刻也在挑戰自己,他並未有因為自己已財富滿滿而鬆懈,他每天也無比努力地在控制飲食,他對汽水的厭惡感近日簡直有目共睹。即使他本來有著得天獨厚的外表,還是不應否認他後天的努力與堅持。相信世間已沒有多少人能達致他對自我的要求水平,因此我們也沒有甚麼資格去質疑他擁有的成果。

看著阿根廷球王美斯的表現,與他就是背道而馳的態度,如此的不在乎與懶散,或許是很多慢活主義的典範。兩種態度也沒有問題,各取所需,只是個人認為還是積極的C朗較為可取。積極進取的男人,有殺傷力的同時有著無比的吸引力,耀眼的光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