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3-04-12 06:00:00

Facebook Status正解

分享:

玩了facebook這麼久,大家學懂了如何理解facebook上看到的status嗎?

「奶奶,安心上路吧,我會掛念你的……」她奶奶死了?趕忙回覆「節哀順變」、「奶奶知新抱乖」、「R.I.P.」原來她奶奶不過去了歐洲旅行。

「愛上了!我們是否有緣呢……」她遇上一見鍾情的對象了?趕忙回覆「上天自會為你安排的」、「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定會遇上Mr. Right」、「不要太在意,隨緣就好」原來她看上了最新型號的智能手機。

「假如放手才能擁有,那我會努力學懂放手……」她和男朋友情已逝卻不想面對現實?趕忙回覆「成長就是不斷地放手」、「放開拳頭,才能擁抱新的希望」、「生命不在乎擁有,只在乎沿途風景」原來又是手機作祟,她想買新的手機卻沒錢,必須把舊機賣掉才能擁有新機。

「嬲爆,想哭!」她跟丈夫吵架了?那個男人一定又做了對不起太太的事情!趕忙回覆「哭吧!哭完就把他忘記了吧!」、「不要把眼淚浪費在不值得的人的身上」、「何必氣壞自己的身體」原來她家裏的狗狗又在床上撒尿。

「今天是啥日子?一個接著一個……無法揮去心中的哀痛……」怎麼了

?她的親人們竟在同一天相繼離世?趕忙回覆「Baby,隨時打電話給我」、「深深明白你的感受,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歴」原來她公司的同事們都在同一天遞了辭職信。

「一直有不祥的預感,結果應驗了。沒有不快,反倒以平常心接受了。」Oh My God!她患了cancer?趕忙回覆「支持你!」、「撐住,會好過來的!」、「我們都愛你,保重啊!」原來她投考警察落選了。

我們現在就是這樣社交的。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lovequeen/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