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1-15 04:30:00
日報

Staycation撞鬼事件

分享:

因疫情關癱瘓全球旅遊業,一向愛好出行的香港人也只能乖乖留在香港,所以Staycation便應運而生,這件靈異事件便發生在荃灣區的一間酒店式公寓。女事主:「我和男朋友在這段疫情期間,也喜歡到不同酒店享受一下,以往從沒遇上過怪事,今次可以說是第一次,而且原來並非偶然。」
 

女事主和男朋友check in後一直相安無事,到凌晨過後便有不妥了。「我和男友看罷電視準備入睡時已是三點多,但當我差不多入夢時,突然我聽到有個男人近距離貼在我耳邊,他不停發出一些聲音,但像鬼食泥般聽不清楚,接著便是既定的劇情,我動彈不得,應該是俾鬼壓了,幸而我沒看到甚麼驚嚇的東西,而怪聲及俾鬼壓是間歇出現了兩次,之後我沒多理會便再入睡了。這件事不太恐怖,但令我心寒的反而是它的後著」。相信女事主是個靈異愛好者,她竟然事後在網上找到一些相關的資料。「我在一個靈異討論區,看到網友分享一個鬼故事,他們也是一對情侶入住這間酒店,更不可思議的是竟然也是同一號碼108號房」。

據女事主提供的資料,那對情侶入房不久後已不停聽到有女性的怪聲出現,他們最初還以為是電視機發出,之後又以是鄰居,總之找不出原因,但這把女聲一直到清晨才消失。不過,最恐怖的是,原來她的男朋友在睡覺中突然看到一個灰白色的人型物體出現,而且整晚在徘徊,其男友心裡說:「不好意思,我們只是住一晚。」好彩,最後他們也能安然度過。

拜疫情所賜,香港人才有機會體驗到在自己地頭的酒店撞鬼。


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www.edmondpoon.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